身為手作愛好者,平常假日哪裡也不想去(除了逛創意市集哈哈哈)

就想在家做手作,以前遇到有什麼不會的,網路就是我的大師!!

 

常常去看人家寫的文章,後來也會去看YT的影片來自學,

有時候想要更認真地學,就會去買幾本相關的書籍,

 

最近讓我發現有許多線上學習的平台都有手作類的教學!好興奮啊!!!有老師來一步一步帶領是最快的了~!

下面就是我找到的

 

三個裡面手作類相關教學課程有較多選擇的線上平台

 

1.好學校HAHOWundefined

點進去網站後,覺得分類索引蠻清楚明瞭的

 

好學校印花樂.png

首頁上方的探索課程裡面,就可以找到手作的選項

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目前有開課的手作課程哦!!

好.png

有羊毛氈的課程阿~~~~~!

而且在眾多課程中這堂<超簡單羊毛氈捲毛好朋友入門班>

看起來價位算偏低的,可能因為是入門篇吧!

 

好2.png

看到這些課程,手就又癢起來啦~~~!好想快點加入線上學習的行列哈哈!~~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上完課的心得跟作品!可以持續關注我哦!~~

有人看才會越來越有動力呢!哈哈,人果然是惰性的動物((懶!

 

 

2.UDEMY(提醒~在右上角可以把翻譯改成繁中哦!)

undefined

全世界的專業人士都可以變成你的個人小老師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平台,如果英文very well的話,在這個平台可以學到的就更多囉!!

英文不好如我的人也不用灰心,裡面還是有蠻多中文的課程可以上哦!

 

D.png

 

在左上角的類別裡面順利地找到藝術和手工課程的選項

看了一下,竟然有1674種相關的課程!果然全球性的就是不一樣啊!~

 

Ud.png

編織類別的課程

Ud1.png

還有皮革的~~~

當初想學皮革也是又爬文又買書的,

還有去上過百貨公司的體驗課程

甚至從淘寶上買了一整組的工具組呢!!

最後還是一知半解阿~哈哈哈

雖然說也是有順利的做了一些小作品啦!

然後也可以幫我的毛氈或布包做個皮提把之類的

JOYRUNNING(我男友)也因此做了好幾個作品!(包含他媽媽的太極劍套)

IMG_0317.jpg

IMG_0559.jpg

IMG_0399.jpg

IMG_1482.jpg

這劍套看起來很厲害啊!

 

 

Ud3.png

往下滑在最底下看見了幾個搜尋標籤,課程總類真的是很多耶!!

在這個平台感覺沒有什麼找不到的哈哈哈哈

我要來體驗看看邊學手工藝邊練習英文的感覺,

而且影片應該是有些單字聽不懂也還好啦!大家都是會意會意的嘛!

我覺得我OK!

 

3.Yotta 

 

YOTTA.png

 

進站後在左側的選單,探索課程裡面就會有課程分類囉!

或是直接在左上方搜尋想要上的課程關鍵字也可以

我是打手作兩個字,出現了19堂相關課程

 

YOTTA1.png

想學手織帽阿~

YOTTA2.png

也想學水彩畫~~~~

我的興趣真的是在手作類別廣泛開來耶!(這是什麼形容?

 

YOTTA3.png

 

!!竟然在裡面看到以前一起上課的同學開的羊毛氈課耶!!好佩服呀!

之前去羊毛氈手創館上濕氈初階班的同學!!後來在針氈的領域取得不錯的成就呢!

目前好像是募資中!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上哦!

募資期間購買課程的話好像有特別的優惠~

 

 

課程五花八門的實在好多啊!!~~

之後會再寫幾篇歸納整理的系列課程方便大家去找~~!

我也要想想要挑那些課程來上

充實的感覺阿阿!!

 

以上就是我逛了很多教學平台後覺得網頁的介面跟使用者體驗還不錯

重點是有比較多的手作相關課程!!的三個線上教學平台

來去看看:

1.好學校HAHOW

2.UDEMY

3.Yotta

 

話說有人想看我的羊毛氈作品嗎?哈哈哈

來看看我的羊毛氈作品<我的菜鳥自學羊毛氈歷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do 的頭像
    Fundo

    Fundo的部落格

    Fu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